今天是
(丹东校区)辽宁省税务师事务所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丹东校区圆满举办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08日
  • 审核:
  • 浏览(28)
  • 收藏
浏览字号:

为推动全省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涉税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10月9日至13日,辽宁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我校丹东校区成功举办全省税务师事务所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共有8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辽宁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孙培山,副会长贾德辉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张松柏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本期培训是辽宁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今年在我校举办的第二期培训班,协会与校方在两期培训班前期经过了精心筹划、周密部署。一是制定学员疫情防控管理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广泛征求税务师事务所培训需求、意见和建议,经过全面客观的汇总和分析,制定切合实际的培训计划,精心选定授课内容。辽宁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孙培山亲自授课,同时聘请税务系统行业专家授课,务求学习培训实效。三是认真执行学员守则,对学员进行严格管理。要求学员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交流,教学相长;广大学员的学习热情与勤奋精神收到了学校和授课教师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图片8.jpg

 

会长孙培山结合我省行业实际,做了《涉税专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与对策》讲座,对高质量发展的提出,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对策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9.jpg

 

辽宁省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孙培山,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永发,副会长贾德辉、赵纪,协会副秘书长谷跃龙及相关协会人员全程参加培训,参与培训管理,保证了培训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培训效率和培训质量。通过本次培训,为学员们搭建了行业管理和业务交流的平台,明确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必将对进一步提高涉税专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打造阳光产业,服务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