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阜新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及税收分析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08日
  • 审核:
  • 浏览(35)
  • 收藏
浏览字号:

减税降费助力社会发展,学习培训打造税收“智库”

                                                                   ——阜新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及税收分析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充分发挥税收经济分析“以税咨政”的职能作用,全面了解把握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助力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更好的落实。阜新市税务局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1在我校丹东校区成功举办国家税务总局阜新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及税收分析能力提升培训班。

 一、领导高度重视

 此次培训项目的落实,得到阜新市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省局税收经济分析处的大力支持。从项目初期的策划到组织实施,阜新市局税收经济分析科的负责同志全程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为培训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2341.jpg

   (开班典礼上我校姚远书记和阜新市税务局总会计师王佑平同志

 

 

 二 、科学安排课程

 税收经济分析工作是掌握“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重要依据,因此在课程设置上,从税收经济分析报告的写作方法、宏观经济及税收形势分析等方面入手,为参训学员多维度剖析和讲解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执行情况以及对财政收入的影响。

 

2311.jpg

(省局税收经济分析处张刚处长为参训学员授课)

 同时为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及综合素质的提升,培训班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事政治以及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的相关课程。并且带领学员参观了抗美援朝渡江作战遗址鸭绿江河口断桥,使大家对抗美援朝这段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3451.jpg

三、学习管理高效

参训学员们在课堂上不仅认真听讲,主动配合,积极互动。而且在培训全程没有接打手机和随意走动的现象,保证了课堂的出勤率高,极大的提高了听讲效率,也体现了阜新市税务干部的良好修养和素质形象。

33211.jpg

(参训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并及时记录)

 阜新市税务局在“推进减税降费,提升服务质量”的工作上,一直走在全省税务系统的前面,此次培训项目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局校双方在税务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将更加的紧密和深入,为未来多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