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奈曼旗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学员结业感悟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08日
  • 审核:
  • 浏览(25)
  • 收藏
浏览字号:

 

编者按:2019年11月10日到16日,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系列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过紧张而又充实的七天时间,圆满的落下帷幕。培训班紧张有序,学风严谨,管理严格,成效明显,委培单位与参训学员反映良好。奈曼旗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的刘芳代表学员在结业典礼上谈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感悟与体会。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

奈曼旗税务局  

 

                                                  34521.jpg

 

(开班典礼上学校领导和通辽市税务局纳服科张云杉副科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作为此次培训的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向为我们提供这次学习机会的通辽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其次,向为我们提供此次培训平台的渤海税务培训学校丹东校区的领导、专家和班主任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谢谢学校领导为我们提供这样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培训平台。

 

4531.jpg

(通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 王旋慧同志亲自主持座谈会)

765211.jpg

(陈红老师正在授课)

15211.jpg

(学员们在丹东市税务局5G智慧大厅参观学习)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许多的税务新知识需要我们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许多税务新问题需要我们去研究,去回答,去解决。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充实自己,才能更好的投身到税务工作中,才能更好的跟上时代的步伐。

55431.jpg

(学员们与丹东市税务局5G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我们收获到了一些新的知识和新的工作理念,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几点在本次培训中的体会:

 65431.jpg

(学员们积极与5G智慧大厅负责人沟通交流)

 一.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在学习内容上,紧扣纳税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比如应对纳税人投诉,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新形势下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纳税服务大格局,这两节课对我们的纳税服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更能极大的提高我们纳税服务工作的效率。

 二.培训体会的启发性。中国有句古话,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培训中,通过参观丹东市税务局指挥中心和元宝区市税务局5G智慧办税大厅,我们看到了税务工作如今在5G发展的背景下,为互联网+税务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高效的技术保障,为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纳税人提供了无处不在的办税体验,这也让我对纳税服务工作有了的新的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努力提升自己的纳税服务工作能力。

17611.jpg

(学员们参观抗美援朝渡江作战鸭绿江断桥)

 三.学习交流的无限性。昨天下午召开了纳税服务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研讨会,会上市局领导们传达了区局纳服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新一年的纳税服务工作,总结了前十个月的各项工作,并对各项工作和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具体包括纳税人满意度工作,营商环境工作和i税服务平台工作及外网网站建设等工作,各个旗县局参训的领导和学员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真正做到了交流的无限性。

 本次培训让我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也促进了人员的融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种缘分弥足珍贵。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表一个态,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一定会坚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到的新知识和新思想应用在平时的纳税服务工作中,将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纳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力,再创纳税服务工作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