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训上门)鄂尔多斯市税务局2020年度“练兵比武”进出口税收业务类培训班综述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08日
  • 审核:
  • 浏览(65)
  • 收藏
浏览字号:

送训上门练精兵,创新模式求发展

-鄂尔多斯市税务局2020年度“练兵比武”进出口税收业务类培训班综述

“新冠疫情”让全国税务系统培训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深化教学改革、拓展培训方式,探索形成了“送训上门”主动服务税务系统的立体式培训模式,初步显现了防疫与培训,学习与迎考两不误的可喜成效。

555121.jpg

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8月17日为期12天的鄂尔多斯市税务局2020年度“练兵比武”进出口税收业务类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警察训练学校正式拉开帷幕。
345111.jpg  33213441.jpg

张松柏校长和市税务局副局长王喜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渤海税务培训学校校长张松柏同志、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喜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张校长简要介绍了渤海税务培训学校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针对“送训上门”这种新的培训模式做了说明,王喜局长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我校“送训上门”模式的推出,使得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不出家门即享受到了高质量的业务培训,充分调动了税务干部的学习兴趣和参与意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显著提高。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环境优美的教学条件,因地制宜的打出了线下培训的组合拳。

773211.jpg

参训学员在进行模拟测试

5221221.jpg

王喜局长带头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