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2020年辽宁税协第一期业务骨干培训班综述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09日
  • 审核:
  • 浏览(64)
  • 收藏
浏览字号:

2020年辽宁税协第一期业务骨干培训班综述

2020年9月25日,来自辽宁税协的95名业务骨干,伴着初秋的微风,来到美丽的鸭绿江畔,我们渤海税务培训学校丹东校区,展开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辽宁税协与我校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多次与我校就税协会员业务与技能提升方面开展培训合作。此次培训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开班典礼上,辽宁税协会长孙培山,秘书长费芳芳以及渤海税务培训学校校长张松柏对参训学员发表了重要讲话。

0665121.jpg

                             开班典礼上双方领导讲话

通过全体授课老师、协会工作人员及校方人员共同努力,本次培训顺利圆满完成。协会孙会长对此次培训做出高度评价,并对第二期培训在我校举办做了计划。

5430091.jpg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都能够克服自身和单位工作等各种影响,自始至终坚持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展现了税协人的优良作风和强烈的求知欲望。在培训中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加强交流和经验共享,也为今后在各自岗位上相互间的持续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