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厦门教学基地)党史与党性教育研修班在厦门教学基地举办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3日
  • 审核:
  • 浏览(29)
  • 收藏
浏览字号:

   渤海税务培训学校2021年自主招生项目--党史与党性教育研修班于2021年4月13日在厦门校区正式开班。

4月12日,渤海税务培训学校2021年自主招生项目--党史与党性教育研修班在渤海税务培训学校厦门校区如期举办。厦门校区校长佘国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务处刘淑叶老师担任班主任并主持开班仪式。

4511.jpg

   厦门校区佘国忠校长代表张松柏校长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选择来厦门校区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佘校长简要介绍了厦门作为改革开放窗口城市,既能目睹今日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也有如古田会议会址、集美学村这样的红色圣地和爱国教育基地,是党史与党性教育的鲜活打卡地。佘校长对本期项目策划安排做了较为详尽的说明。对疫情常态化下培训安全也着重进行了强调,寄望学员珍惜机会,把握当下,认真学习,严格纪律,确实通过党史党性学习提升站位,开阔格局,不忘初心,做有知识、有底线、有党性的税务人。

   班主任刘淑叶老师对具体课程安排做了说明;对课堂纪律、生活纪律、防疫要求及相关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