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阳教学基地)2021荆门市税务局先进工作者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3日
  • 审核:
  • 浏览(90)
  • 收藏
浏览字号:

   伴着黔灵山夏日的阵阵微风,渤海税务培训学校(贵阳教学基地)迎来了湖北荆门市税务局的48名税务干部,六月二十一日上午,荆门市税务局先进工作者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12.jpg

2021-21.jpg
 

   开班典礼上,班主任李洪涛老师代表我校张松柏校长及全体教职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的纪律要求。荆门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金军同志作了开班讲话。

   蔡局长对本次培训班的成行作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本次培训之所以选择在了红色圣地遵义和贵阳,有着重要的目的和意义。税收事业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年来,党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审时度势提出了一系列税收政策、措施和主张,对促进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新时代的税收干部,一定要为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为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对大家在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场的学员们对此次培训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2021-13.jpg

202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