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智税2021”大数据实战赛前辅导培训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3日
  • 审核:
  • 浏览(6)
  • 收藏
浏览字号:

智税2021”大数据实战赛前辅导培训班简讯

 

   初夏的丹东,微风习习,凉爽宜人。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税务局、赤峰市税务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和通辽市税务局四个市局联合举办的“智税2021”大数据实战赛前辅导培训班7月4日在我校丹东校区如期开班。我校张松柏校长亲自开班,呼和浩特市风险管理局袁宽局长、赤峰市税务局风险管理局赵旭旺局长及通辽市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杨斌分别做了讲话。

本期培训班学员115名,为期8天,意在为总局“智税2021”大数据实战竞赛做好培训选拔的相关准备工作。

2021-321.jpg

 

   我校丹东校区,依托丹东市税务局优良的智税环境运用金税三期、电子底账、发票2.0管理系统等强大的平台数据支撑能力及完善的实训场地做硬件支撑;聘请系统内具有丰富一线实战经验的学者型干部讲授、分析、引领为软件协同,为本项目的完美呈现提供了智力支持与相关保证。

2021-212.jpg

2021-132.jpg

   本期培训任务紧,时间短,强度大。课程内容夜以继日,课堂讲、上机练、实战考立体训练。为了多练几分钟,有的学员甚至舍不得吃饭的时间;为了夯实业务基础,学员们自觉加班复习;为了弄清楚一个问题,与老师反复交流探讨。为了保证本次培训实现预期的效果,学校上下齐动员,全程跟踪配合:上课、组题、考试、阅卷、答疑、上机训练、接送、用餐时间弹性...,尽一切可能为学员创造、提供最佳的条件。使本次培训无论在策划、组织、实施还是协调、服务、理念及成效方面都得到了局方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