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2021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班主任刘淑叶感言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3日
  • 审核:
  • 浏览(27)
  • 收藏
浏览字号:

刻苦磨砺提升素能  讲台展示精彩纷呈

——2021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班主任刘淑叶感

   渤海税务培训学校自主选学项目——税务系统兼职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经过10天的紧张碰撞,苦心磨砺,今天如期结业。随着最后一位学员的展示完毕而落下了帷幕。我学校为你们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为你们可见的成长而欣慰幸福,也为你们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回看我们报到的日子,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

   拖着行李,带着希望,你带着南国的热情从厦门而来,你携着中原文化的气息从焦作、驻马店而来,你散发着北国的豪爽从渤海之滨营口而来...... 

2021-245.jpg

   上课听讲----你全神贯注,孜孜以求!先进的理念、实用的技巧、现身的示范.....你求知若渴,有若海绵...

课前一分钟演讲----或初登讲台、有些生涩稚嫩;或为师尚浅,但自信满满;或深耕多年,步信亭闲。但都毫不怯懦,勇敢面对给自己的挑战! 

2021-854.jpg

   分组研讨----你积极投入,广泛交流!探讨业务、碰撞思想,有写有画,竞看不出你们来自三地四家。

2021-913.jpg

   课题打磨----你一字一句,精益求精!课题重塑,你反复推敲,不分你我他,为的是完善一个课题,面对一应受众,推进一项工作....

   课题推评----你一丝不苟,严肃认真!不论组长组员,不管你家我家,只为这一课题的思路、结构、内容筹划;只为这位教师的风采表达。

   汇报展示----你严谨激情,酣畅淋漓!既传授了知识,也尽显你的芳华!你用你的出彩告诉所有的兼职老师,做兼职老师,即是对自己工作和岗位的热爱,也是对自己人生的升华。 

2021936.jpg

   选择丹东,来渤海税校学习,精进专业虽为要,党性与爱国主义教育怎能落下?!丹东作为近代卫国战争的桥头堡、改革开放的活教材。断桥处处,即是列强蹂躏的铁血记忆,也是伟大的卫国战争的丰碑一座。32楼极目,鸭绿江岸,潮平两岸阔,天地各不同。新桥飞架西东,他处无着落。小小的抗馆,怎能全景出那场战争的悲壮?!矗立的国门、却彰显了新中国挺直而不屈的脊梁!

   这里有美食吗?小城一座,滨江临海,菜嫩鸭肥,花开蒂未落!巧厨用心,笑迎四地客,虽粗茶淡饭,然花样繁多,粗细搭配、南北调和,想你所想,有同感否,有否错认是归客?

短短的10天,短短的视频,怎能记录下你们的认真、你们的付出,你们的成长?!怎能记录下我们的用心、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不舍?短短的10天,短短的视频,却溢满了你们的朝气、你们的执着、你们的才华!也溢满了我们的友情,我们的信念在你们的身后默默的闪烁。

   愿你们今后的人生岁月,犹如夏日的丹东,万木葱翠,蓝天碧水,阳光灿烂!也愿你们今后的工作及兼职教师生涯,会因在渤海税务培训学校的耕耘,而雨露滋润,散叶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