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厦门教学基地)2021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3日
  • 审核:
  • 浏览(15)
  • 收藏
浏览字号:

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简讯

 

   2021年7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荆门市税务局第一、第二税务分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的54位学员分两批顺利抵达厦门,于7月4日在我校(厦门教学基地)顺利开班。

2021-4205.jpg

   本次培训,是继2020年荆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之后,荆门市局及其区、县局委托我校承办的第八期培训项目,也是今年计划9期项目中的一期,充分体现了荆门市税务局对我校培训理念及教学管理的认可和信任。本次培训各分局多名副局长带队参加,参训学员均为各县区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门业务骨干。本期培训,恰逢建党百年之际,培训内容暨注重业务学习,又结合党性初心教育。无论《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虚开发票风险及防控措施》等课堂授课,还是《淬火成钢铸军魂—走进古田会议旧址》、《参观华侨博物馆、破狱斗争旧址》等实践教学,都受到了学员广泛赞誉和好评。

2021-4249.jpg

2021-4304.jpg

2021-234319.jpg

2021-4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