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训上门)2021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税企专项培训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4日
  • 审核:
  • 浏览(27)
  • 收藏
浏览字号:

乌兰察布市税企专项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1年6月21日—6月23日,渤海税务培训学校送训上门,在美丽的乌兰察布市为19名税务干部及全市78名重点大企业代表举办了为期3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受到了乌兰察布市税务领导的高度重视,开班当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有平局长亲临现场并做重要讲话。

2021-657.jpg

 

   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有专业知识讲解、真实的案例分析,贴合实际工作的难点重点梳理,使参训的税务干部与大企业代表学有所获。

 

 

乌兰察布市税企专项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1-0451.jpg

   6月23日乌兰察布市大企业税企专题培训班在乌兰察布市如期举办。培训班共有12名税务干部、83名重点企业代表计95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开班典上,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乌力吉纳胜局长就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介绍;就现在大企业的工作职责和目标做了说明,希望通过培训使大企业一线工作人员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大企业相关人员的税法意识与办税水平,进一步加强税企之间的工作协作。 

   本次培训为基层企业搭建学习平台,得到了全市大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