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葫芦岛校区)2022国家税务总局兴城市、建昌县税务局 年轻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6日
  • 审核:
  • 浏览(26)
  • 收藏
浏览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兴城市、建昌县税务局

年轻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年8月16日,由兴城市税务局和建昌县税务局联合举办的为期6天的国家税务总局兴城市、建昌县税务局年轻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2-121.jpg

(开班典礼上建昌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树学同志和我校王副校长

 

渤海税务培训学校王玮副校长参加开班并做了开班致词,对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做了简要介绍,对本期培训项目的设计背景及教学实施做了详细说明。建昌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树学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对培训纪律、防疫要求和培训安全着重做了强调。

2022-145.jpg

2022-897.jpg

2022-3111.jpg

 

 

兴城市税务局和建昌县税务局与我校均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培训是两局第一次共同主办的一期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饱满,目标一致。本期培训参训学员以年轻税务干部为主,培训师资既有从事机关行政管理工作多年的总局级师资,亦不乏税收管理岗位工作一线的行家里手,及从事宏观经济研究多年的专家教授。课程设计以提高解决主要税种(增值税、财产行为税、企业所得税)税收管理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完善知识结构,强化新时代年轻税务干部应具备的主要素能为目标,更好地满足新发展阶段对年轻税务干部的新任务、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