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未雨绸缪早当先 稽查护驾谋长远 ----2022丹东稽查办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通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6日
  • 审核:
  • 浏览(30)
  • 收藏
浏览字号:

未雨绸缪早当先 稽查护驾谋长远

----2022丹东稽查办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简讯

 

202295日,为期5天的丹东市税务局稽查局全员培训,在我校丹东校区拉开帷幕。

这是丹东市税务局稽查局近几年来第一次组织的稽查干部全员培训。丹东市税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闫海波同志亲自到校参加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稽查干部认清形势、摆正位置、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为支持丹东市地方经济发展、为维护丹东良好的经济运行秩序,站好位置把好关,尽到一位稽查税务干部应有的职责。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和第二稽查局全程有副局长跟班学习、管理,分管稽查工作的副局长和办公室主任穿插巡查。我校张松柏校长做开班致辞,对丹东市局稽查局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期培训教学计划安排及师资选聘情况,也对学校近几年的规划和发展情况向学员做了介绍,两位班主任老师全程跟班。

丹东市税务局稽查局本期大规模培训,是基于当前疫情影响的大环境及辽宁省近年税务稽查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有针对性需求的一次培训安排:一是有关成品油企业,尤其是加油站等经销成品油企业的税务稽查;二是房地产、建安行业的税务稽查。意图通过培训,理清脉络、找到方法、达成共识、提升能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做好准备。为此,本期培训,学校不惜代价,聘请相关领域业内专家为本期班讲授《房地产、建安业全流程税务稽查方法与实务案例解析》,《成品油税务稽查方法与案例解析》,以及辅之以密切相关的《留抵退税案件查处》、《增值税申报表审核》内容,使本期培训内容既有精准的指向性,又有切实的参考可操作性。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20221-1.jpg

fffffffff20221-7612.jpg

fffffffff20221-909.jpg

fffffffff20221-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