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葫芦岛校区)注重纳税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2葫芦岛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2月16日
  • 审核:
  • 浏览(29)
  • 收藏
浏览字号:

注重纳税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葫芦岛市税务局2022纳税服务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简讯

 

2022918日,为期7天的国家税务总局葫芦岛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兴城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是葫芦岛纳税服务岗位几年来除练兵比武之外第一次组织的规模较大的业务骨干培训,主要解决近几年纳税服务岗位人员变动大、年轻成员多、政策变化快,而对营商环境的要求与考评越来越高的条件下,如何提高纳税服务岗位税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改善纳税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问题。学校在与葫芦岛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张雷科长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充分了解税务干部需求,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筛选,除税务干部必修的党课理论外,确定了《纳税服务指挥系统的建设与应用》、《营商环境及纳税人满意度相关讲解》、急处置》、《全电发票、发票代开及增值税发票风险管理实务》及《纳税服务中常见各税费最新政策要点解析》等与纳税服务息息相关的专题,并针对年轻学员占比较大的情况,安排了分组交流研讨。并配备两位班主任老师跟班管理,市局纳税服务科同志也全程跟班学习。

整个培训,学员们精神饱满,听课认真,纪律意识强,特别是面对事先抛出的交流研讨问题,能够结合培训所学,结合实际工作,有准备,有思考,有建议,积极参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20222-231.jpg

20222-876h.jpg

20222-898.jpg

20222-2132.jpg

20222-2339.jpg

20222-ik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