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学党史凝心聚力、税务巾帼绽芳华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4月04日
  • 审核:
  • 浏览(38)
  • 收藏
浏览字号:

学党史凝心聚力、税务巾帼绽芳华

--------喀左县第一税务分局党史教育学习培训班

 

           3月17日,喀左县税务局组织“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第一税务分局全体职工走进江城丹东,走进我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本期培训,主要以现场体验和讲授相结合的现场教学形式,融精神教育于亲历体验和感受领悟之中,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随行随性。

 

20234411.jpg

走进“抗美援朝纪念馆”---回望先烈足迹,感受立国之不易,凝聚奋进力量。

2023442.jpg

走进大梨树----学习“毛丰美”那共产党人,踏实肯“干”的精神和力量。

2023443.jpg

走进“河口断桥”----感受国弱被欺,民族自强的责任与使命。

2023445.jpg

感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笃定前行,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喀左县第一税务分局的党史培训更加增进了全体职工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立志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先争优,以更优异成绩不负时代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