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送训上门)“学通、悟透、研新”提升土地增值税业务能力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4月04日
  • 审核:
  • 浏览(58)
  • 收藏
浏览字号:

“学通、悟透、研新”提升土地增值税业务能力

---酒泉市税务局土地增值税清算业务培训班简讯 

3月21日,我校为期7天的送训上门业务培训“酒泉市税务系统土地增值税清算业务培训班”,在酒泉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开班当日,酒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洲就本地“土增工作”的迫切形势,本次培训的目标及相关要求着重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20234490.jpg

本次培训是专门针对酒泉市土地增值税工作实际需要而专门策划的一期土地增值税专门业务培训,旨在为酒泉局下一步税收工作的开展做政策和业务的引领。课程设置上从土增政策梳理、清算审核辅助工具运用、清算实操等全角度展开。

202344567.jpg

授课老师聘请了扬州税院的陈斌才教授为税务干部梳理政策与会计核算脉络,聘请实操一线的行家、社会中介机构的业界精英进行不同类型实操案例分析,让学员学通政策要义,悟透土增清算关键点,强化实操实战能力。

202344556.jpg

          202344787.jpg

  本期培训在局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期培训,即学通了理论,悟透了政策,能够将本地实际工作与实操案例结合贯通,提升了应用实战能力,又做到了对新政策,新问题的“研新”,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