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里应外合”夯实税收法律基础 “利剑出鞘”争涉税法律排头兵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4月04日
  • 审核:
  • 浏览(47)
  • 收藏
浏览字号:

“里应外合”夯实税收法律基础 “利剑出鞘”争涉税法律排头兵

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龙城区税务局涉税相关法律辅导班简讯

 

  2023322日,为期12天的“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龙城区税务局涉税相关法律辅导班”在我校丹东校区如期开班。

202344771.jpg

 本期培训是朝阳市龙城区税务局为激发青年干部奋发学习劲头,兼顾应对市局预期开展的涉税法律练兵比武竞赛而组织的一期涉税辅导培训。龙城区局对本次培训十分重视,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宇澄专程送学员到校,跟班学习,并在开班典礼上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了切实夯实学员的涉税服务法律基础,强化对涉税法律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对本期培训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不仅在培训环境的选择、服务管理的跟踪上做到保障到位,尤其在学习内容重点梳理--聘请专业老师提纲挈领外抓主线,学习资料保证--学练学强化掌握调动内生动力,学习节奏把握--分阶段再全面点面结合张弛有度,学习效果跟进--摸底考阶段考综合考查缺补漏验成效,这种“里应外合”环环相扣日日精进的培训模式,有效的激活了学员的学习情趣和好强意识,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202344772.jpg

202344773.jpg

        202344773.jpg

202344774.jpg

202344775.jpg

  培训结束前两天,龙城区局李云鹏局长专程来校看望了在训学员,了解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考前需要,鼓励学员要珍惜集中培训与老师直接学习的机会,尽可能多的“榨取”老师的知识,将知识点弄通弄透;珍惜大家在一起集中的机会,向成绩好的,法律专业的同学请教交流学习方法,找到快速准确记忆的诀窍。并对学校周到专业精细的管理表示赞许和感谢。

202344779.jpg

  千磨万击淬成剑,锋在鞘中芒已生,相信学员们无论在未来的工作还是竞赛中,定会如利剑出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