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庆教学基地)增强办税能力 提升业务水平---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高新区、第一税务分局重庆培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11月14日
  • 审核:
  • 浏览(33)
  • 收藏
浏览字号:

增强办税能力 提升业务水平---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高新区、第一税务分局重庆培训简讯

 

   8月29日上午,在我校重庆教学基地迎来了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高新区、第一税务分局的91名税务干部,在我校开展了为期7天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红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广全;松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江涛;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学明,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课程结合赤峰市税收实际工作需要,涵盖个人所得税实务、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最新政策解读、智慧税务全电票全链条风险管理跟踪、国际经济局势分析等多方面内容。授课老师结合案例详细讲解最新政策及操作流程,分享工作经验,解答工作难题。参训学员积极参与案例分享与问题讨论,力求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

   现场教学赴歌乐山烈士陵园,默哀、追悼并向烈士敬献了白花,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税务干部的爱国、爱岗精神。白公馆、渣滓洞、红岩纪念馆参观让学院干部更深刻的体会到“红岩精神”。培训结束后,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随堂测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强化了自己对税收服务和管理的重要性认识,增强办税能力,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