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模式
实训教学
数字化实训平台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

       伴随大数据与“5G”在税务领域的深度应用,为满足税收信息化、数字化管理需要,我校秉承着“理论问题实践化”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推出了集多功能办公软件、财务账套、数据提取与分析、风险评估模型构建、汇算清缴实训、“金三”与“ITS”系统功能操作、重点税源模拟监控、CTF Web应用等为一体的数字化全景实训平台。实现办公软件应用、税收征管实操、税务稽查实训的培训愿景,以税务数字化实训平台建设推动税务教育培训跨越式发展,满足税务系统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和税收现代化管理的要求。

      依托“数字化实训平台”,我校在行政管理类、征管评估类、纳税服务类、税务稽查类、比武应试类等重点培训项目中均设计了相关实训课程,更好地提升参训者在税收实战中的业务技能。

微信图片_2021122503154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5031542.jpg

 

      行政管理类项目,设计了诸如:公文和综合文稿写作训练;新闻发布会模拟实战演练;会议管理演练;突发事件应对演练等相关课程。(详见重点培训项目)

      征管评估类项目,设计了诸如:重点行业税收风险管理案例数字化实训平台演练;全税费征管相关案例数字化实训平台演练;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案例数字化实训平台演练;大数据在税收风险管理中应用相关案例数字化实训平台演练等相关课程。

      纳税服务类项目,设计了诸如:办税服务厅模拟演练;热线咨询业务模拟演练;办税疑难事项处理模拟演练;突发事件应对模拟演练等相关课程。

      税务稽查类项目,设计了诸如:电子税务稽查案例数字化实训平台演练;税务稽查中企业所得税相关案例数字化实训平台演练;税务稽查中执法文书写作训练等相关课程。

微信图片_20211225031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