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班学员须知
  • 来源:
  • 作者:
  • 2021年12月30日
  • 审核:
  • 浏览(84)
  • 收藏
浏览字号:

培训班学员须知

学员

培训班报到当日,我校会安排车辆接站人员到车站出站口接站,与培训班带队取得联系将报到学员接到学校,学员需要在到达学校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办理入住手续。

学员到达学校后,前台办理入住,并领取学员资料(包括学员包,学习资料,水杯,笔记本,签字笔用餐卷回到房间,学员需要在开班前仔细翻阅学习资料,明确用餐时间、地点,开班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信息。

上课时间

上午8:30~11:20(课间休息10:00~10:20)

下午14:20~17:20(课间休息15:30~15:50)。

就餐时间

早餐7:00~7:40,午餐11:20~12:20,晚餐17:20~18:20。

如有少数民族用餐请与班主任联系。

住宿提示

1.登记住宿后请妥善保管贵重物品;

2.离开房间时请关闭所有电器电源,注意锁好门、窗,以防物品遗失;

3.夜晚睡觉时请将房门反锁,上好保险拴;

4.请勿在床上吸烟;

5.出门前一定带好房卡,请您将学校的相关电话输入手机里,方便随时联系;

6.晚上外出的请在晚23:00时前归校;

7.其它事项,详情见客房《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