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丹东市税务局2020年度“练兵比武” 进出口税收业务类培训班综述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08日
  • 审核:
  • 浏览(69)
  • 收藏
浏览字号:

2020年7月28日至8月11日,为期15天的丹东市税务局2020年度“练兵比武”进出口税收业务类培训班在丹东市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校方人员的精心组织,圆满结束了。

118001.jpg

(图为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国税务系统各业务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得到有序开展。丹东市局领导对此次总局组织的“练兵比武”活动高度重视,在局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的前提下,顺利开展。

511981.jpg

(图为市局领导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在开班典礼上,丹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杰同志作了讲话,鼓励大家要以此次国家税务总局开展的“练兵比武”为契机,努力学好相关业务知识,学有所获,积蓄能量;树立信心,迎接考试。为丹东市税务局争光添彩.学员们带着市局领导的嘱托,培训期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大家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互相交流,学习积极性高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习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生活方式。愿参训学员在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6112341.jpg

(图为徐青老师授课中)

9911121.jpg

(图为学员与老师课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