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丹东市税务局稽查大比武考前强化培训班综述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12日
  • 审核:
  • 浏览(65)
  • 收藏
浏览字号:

练兵比武强素能  考试竞赛有信心

                    ——丹东市税务局稽查大比武考前强化培训班综述

 

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21日,为期9天的丹东市税务局稽查大比武考前强化培训班在我校丹东校区举办。

本期培训班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

一、领导重视,引领培训

此次培训临近总局稽查练兵比武后期,时间紧迫。培训得到丹东市局党委和稽查局的高度重视,丹东市稽查局蔡永彬局长以及几个稽查局的的副局长全程跟班跟课,不仅认真听课和参与考试,还具体参与管理,为培训班的顺利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丹东市局主管稽查业务的刘兴国副局长与市局人教科的同志还来到培训现场,代表市局党委亲自看望全体学员,并鼓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重视考试成绩的同时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5522121.jpg

  •    二、全员参与,整体提升

根据总局稽查大比武的考试部署和要求,市局领导与稽查局反复研究,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参与考试培训的学员达到市稽查局全体税务干部的近九成左右,最高年龄达到了58岁,有的克服了眼花体弱的一些不适,从大局出发,认真听课,主动请教,互助互学,交流研讨,突破了历来培训考试之最。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培训学习之中,不仅放弃了休息时间,更是边工作边学习,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与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三、紧张有序,严谨认真

稽查大比武复习考试的内容多、难度大,涉猎广;考试试题题型多又是上机操作。整个培训期间根据考试大纲及题量要求,共组织阶段考试三次,综合考试一次,老师辅导答疑多次,每天的练习答题量都达到了600多道题以上,有的学员还主动加压,反复练习。每次组织考试大家都井然有序、一丝不苟。

33224161.jpg

虽然本期培训是一次参考前的练兵培训,但局方带队领导依然安排班委,参与学员的日常管理。学员们表现了良好的学习热情和严密组织纪律性,有力地保证了学习培训的顺利进行。

7221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