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东校区)凌源市税务局税务干部税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综述
  • 来源:
  • 作者:
  • 2022年01月12日
  • 审核:
  • 浏览(85)
  • 收藏
浏览字号:

提升业务素质,服务科学发展  

——凌源市税务局税务干部税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综述

秋渐远、冬已至,伴着初冬的暖阳,凌源市税务局的88名税务干部于11月17日至11月21日,11月23日至11月27日在渤海税务培训学校(丹东校区)分别举办了两期税务干部税收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鸭绿江畔畅发展,月亮岛内闻书声

445621.jpg7761231.jpg

   伴随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凌源市税务局从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角度,怀着迫切的学习心态,几次与我校业务发展部沟通洽谈,确定了本次培训项目的计划和安排,如期而至的来到我校丹东校区。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在增强业务技能的同时,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教学科目安排于培训项目成功与否的核心、灵魂所在。在深入学习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及虚开发票风险及防控措施同时,与时俱进的了解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局势,也要探讨国地税合并后在实现“人合、事合”后,怎样更好的让“力合、心合”,更要把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来的2035远景目标诠释给大家,只有树立了远大的政治抱负,才能更好实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开班典礼上,我校姚远书记在开班致辞中对于税务干部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做了全新的阐述,让大家认识到学习和工作是对生命的真正释放,是提升自我的前提所在。凌源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平同志以及刘雁南同志分别就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让大家更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培训时光。

744511.jpg

544391.jpg

   同时,学员们也是带着领导的嘱托,培训期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大家上课认真听讲,课下相互交流,学习积极性高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致敬人民英雄,牢记初心使命

0991121.jpg

8886101.jpg

爱国主义教育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爱国主义教育是全民教育,我校历来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在税务系统培训中的所起的作用。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70周年之际,我们带领学员来到英华山抗美援朝纪念馆里,学员们被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志愿军战士遗留下的文物所打动所震撼!同时更加激发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对税收工作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