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厦门教学基地)加强税收管理与服务 助力经济现代化建设-通辽市税务系统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培训班综述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08月24日
  • 审核:
  • 浏览(42)
  • 收藏
浏览字号:

加强税收管理与服务 助力经济现代化建设

  在新一轮税收征管改革对大企业的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的背景下,通辽市税务局结合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需要,由我校承办为期7天的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培训班于7月18日在我校厦门教学基地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上,我校厦门教学基地佘国忠副校长致辞,对学校10余年的发展历程及厦门教学基地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王春辉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围绕“为什么学习”“为谁学习”两个问题,勉励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贯彻落实税收征管改革精神、推进大企业管理新格局构建;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个人自身价值等方面,全面提升大企业管理队伍业务能力,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o9031.jp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y6511.jpg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本期培训从大企业税源监控有关内容入手,重点掌握大企业税收经济分析、大企业风险管理实务、大企业税收风险与税务检查的相关内容,对新时期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能力的提升奠定打下坚实基础。

u71241.jpg

图为王春辉副局长授课)

p0541.jpg

图为陈志松老师授课)

n6711.jpg

图为蔡少优老师授课)

l4321.jpg

(图为吴书生老师授课)

  授课教师针对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要求,剖析典型案例,结合行业特点,现场解答学员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紧扣大企业管理工作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兼顾政策规定与业务实操,为全面提升全市大企业风险管理质效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