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岛教学基地)加强基层税务干部能力培养 为税收事业发展固本强基---锡林浩特市税务局、锡盟开发区税务局基层税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简讯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11月14日
  • 审核:
  • 浏览(21)
  • 收藏
浏览字号:

加强基层税务干部能力培养 为税收事业发展固本强基

---锡林浩特市税务局、锡盟开发区税务局基层税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简讯

 

   2023年9月14日--9月27日,分两期实施,为期七天的《国家税务总局锡林浩特市税务局、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基层税务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青岛教学基地顺利开班并圆满结业。

   该两期培训,是锡林浩特市税务局和锡林郭勒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的,旨在提高基层税务干部党性修养、廉洁意识和爱国情怀,强化业务技能和风险思维,提高综合业务能力的两期培训。

   针对锡林浩特市局和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今年组织的较大规模的两期培训,局校双方均十分重视。两局领导及人教科对项目的安排、课程内容的确定等多次反复与校方进行沟通确认。学校也针对局方需求、学员情况对培训模式、师资选聘、课程安排等进行精心的策划,形成课堂讲授与现场考察、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有机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提升并重的培训方案。

   两期培训,各局分别安排一名副局长带队,全程跟班管理并参加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的培训纪律、培训目的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并代表委办局与每一位学员签订了学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和遵守培训纪律承诺书。各位学员能认真按照中组部和总局干部培训的相关要求及局、校的管理要求,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出色的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

   学校安排专门项目负责人全程跟踪管理。对培训的全流程、全方位进行跟踪协调、管理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收到局方领导、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协作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