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安教学基地)夯实基础 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赤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红山区、松山区、经开区税务局2023年大企业风险管理业务骨干联合培训班
  • 来源:
  • 作者:
  • 2023年11月14日
  • 审核:
  • 浏览(20)
  • 收藏
浏览字号:

夯实基础 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赤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红山区、松山区、经开区税务局2023年大企业风险管理业务骨干联合培训班

 

   9月18日上午,来自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经开区和第一税务分局的87名税务干部大企业风险管理业务骨干联合培训班在我校西安教学基地开班。

   学校副校长王海月和赤峰市税务局蔺晓光副局长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蔺局长就“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明晰思路,学思践悟推动税务系统健康持续发展”,做了要求和说明。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并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做了说明。

   7天的培训内容安排了二十大理论和廉政教育理论专题,西安事变纪念馆和八路军驻陕西办事处等现场教学专题;重点安排了财务报表涉税分析、纳税评估及企业税收风险及管控、涉税法律等聚焦大企业风险管理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实现了知识与技能对接,政策与实务交融,理论与实务并重。

   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增强了学员对大企业和税收风险工作的管控能力,夯实了业务基础,坚定了政治站位,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